菇凉

新手小白,为爱发电,希望能收到多多的评论鸭。

【GB】很爱你的小家伙〈三〉

  偷吃冰激凌心虚的小家伙

  总裁你VS小家伙他

  

  “徐如冬,你是不是又偷吃冰激凌了!”

  

  一回家就看见客厅垃圾桶里的冰激凌盒子,虽然上面用纸巾盖着了,但还是很明显啊。

  来到卧室一看,小家伙整个人蒙在被子里,心虚不敢出来,平时我下班回家,早一个熊抱抱上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上前把被子里的人刨出来,摸了摸小肚子,还好,热热的,软软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吃了多少,肚子疼不疼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一点点,哎呀没事啊,清清不要担心,我有分寸的。”

  小家伙的胃不好,在家里的时候有你一天三顿督促着还好,有时舞团外地巡演,一去几个月,没你看着,经常练舞忘了吃饭,时间久了把胃饿坏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时候你刚接手公司,每天忙到飞起,经常忘了打电话监督小家伙吃饭,现在公司业务你已经慢慢熟悉了,也能分出来一部分精力照顾小家伙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你已经吃过冰激凌了,这个星期的份额没有了,接下来几天都不能吃了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要啊清清,今天才周一,这周还有六天!”

  

  “男子汉大丈夫,说话算话,当初你自己答应我的,夏天一周吃一次冰激凌,冬天一个月吃一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小家伙蔫蔫躺下了,重新用被子把自己包裹起来。

  〈二〉 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