菇凉

新手小白,为爱发电,希望能收到多多的评论鸭。

【GB】很爱你的小家伙〈四〉

  今天我们领证啦!

  总裁你VS小家伙他

  

  领证定在了七月二十号,你的生日,用小家伙的话说:

  

  “万一以后你忘了我们的结婚纪念日,总不能还忘了自己的生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为什么不用你的生日?”

  

  小家伙扭捏起来:“生日和结婚纪念日在一天,那我不就少过一个节日了吗!”
歪理!

  领证前一天小家伙兴奋的一夜没睡,早上快五点的时候才迷糊睡去,睡前定了一个七点的闹铃,因为他说想做当天第一个领证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闹钟刚响你就醒了,过了一下待会的安排,觉得还有时间,就没叫醒小家伙,自己先去卫生间洗漱,又画了一个简单的妆,才去叫小家伙。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起床了,宝贝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小家伙醒的很快,抱住你脖子,窝在你怀里待了五六秒就精神抖擞地下床了。衣服是昨天晚上提前搭配好的,你刚才已经放到了床尾,牙膏也挤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早饭也没吃,七点五十就从家里出发了,二十分钟的车程,到的时候八点一十,民政局还没开门,但是门口已经零星站了几个人,小家伙瞬间蔫了,看来今天不能第一个领证了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你打算上前询问可不可以插个队,后来听说他们都是附近上班的,想在上班前抓紧把证领了还能赶回去上班,就作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索性不着急了,你就带着小家伙去周围找个店吃早饭,回来的时候等待的人又多了几个。

  

  你已经提前吩咐了助理空出今天的行程安排,所以领完证后你今天已经没有事了,就带着小家伙回了你父母家,带着新鲜热乎的结婚证。

  

  刚好小家伙的爸妈也在你家,省的你来回跑两家。给父母看了结婚证,又听了一番他们的婚姻经营观,一起吃了个午饭,你们就回自己家了,你们二人的小窝,享受你们全新的二人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话说,今天也算是新婚夜吧,晚上你会好好享用的。

  〈三〉 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